栗子还没吃完

我要去最美的天边 赴一场约会

 

抖森×你‖Valentine's Day



  回中国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其实你一直想要借此和过去道个别,尽管过去并不是都很糟糕。

  但汤姆似乎不这么认为,你几乎每天都能收到他发来的消息,虽然你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你的新联系方式,但你能肯定,消息窗口的对面,一定是他。

  某天,在你下班时,已经快到了午夜。你拖着疲惫的身子坐在车站等待公交车,可屁股还没坐热一秒,手机便收到轰炸式的提示音。你心知肚明地翻开界面,便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深夜发消息给你真是抱歉。”

  还知道是深夜。你心里默默吐槽。

  “我整理了很久的措辞,在想我这一天该说些什么,是说今夜的月亮很圆,还是说今晚的风是温热的,亦或者说我很想你…”

  真啰嗦。你扬起嘴角自言自语。

  “我总是不太擅长说些甜言蜜语,我奢求我生活中的柔声细语能教你软化,暗示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你轻笑一声,似是在嘲笑他的幼稚,每天都说这种无聊的情话。

  “今天应该是你们那里的情人节,我思索了一番,不知该从哪里开口。”

  情人节吗?

  你顿了顿,好像最近全身心投入工作,都没太在意这些节日。

  他记得还真清楚啊。

  “所以希望你可以饶过我这回,我只是想你,看到月亮想你,看到路灯想你,看到透过树叶撒下的阳光想你。”

  还说自己不擅长甜言蜜语。你撇了撇嘴。

  “仅此而已,最后,情人节快乐。”

  阅读完最后一条消息,抬头便看见公车缓缓驶进站台,你立刻收起手机,起身上车。

  看着窗外如走马灯般一闪而过的行人,却是突然想起了什么。

  匆忙拿出手机也只是打出几个字。

  “我也想你。”



「Ending」

  217 3
评论(3)
热度(2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还没吃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