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还没吃完

我要去最美的天边 赴一场约会

 

【洛基x你】邪神出浴



开门看到满头大汗的洛基时,你几乎没什么反应,尽管现在是晚上十点。

    

因为他总是以特别的方式在特别的时候出现,对此你早已见怪不怪。

    

“记得换鞋”

    

你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洛基专属拖鞋,是绿色的。如果没记错,是他之前在商场跟踪偶遇并强迫建议你买的,美名其曰能在你家有些仪式感。

    

你倒了一杯水递到他的面前,却只见他匆匆忙忙就朝浴室走。

    

“你干什么?”

   

“沐浴”

    

沐浴?你实在是无法理解洛基的行为,大晚上匆匆赶来就只是单纯来自己家洗澡?你家又不是公共浴室。

    

好吧,其实索尔也来借用过。

    

这让你不禁开始思考,阿斯加德是不是都没水洗澡?

    

也就思考一会的时间,浴室里已传来稀里哗啦的流水声,但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索尔上次因为不会用花洒而导致淹了浴缸的事不由得浮现在你的脑海。

    

你小心翼翼推开浴室的门,从中探出半个脑袋,只见洛基半躺在浴缸中,似是悠闲,头顶的花洒还在源源不断的出水,滴落在他的衣服与裤子上。

    

白色衬衫因为被水浸湿的缘故,变得透明,紧紧贴在洛基的肌肤上,他那完美的身材也因此若隐若现,下半身更是如此。

    

现在的情景,就好比美人出浴,出水芙蓉。

    

还好他没脱衣服。怎么有人洗澡会不脱衣服

    

“看够了没有?”

    

洛基慵懒的声音伴随着水流声在你耳畔响起。

    

本来还挺正常的你被他这么一说,顿时觉得有些羞耻起来,你的目的并不是来偷窥的啊。

    

“我就是…看看…你会不会用花洒”你把头缩了回去“当然没有说你笨的意思”

    

“既然来了,就别走了,进来服侍我”

    

嗯?还有此等好事?

    

“不太好吧…”

    

“那我就一直开着花洒,直至灌满整个浴缸”

    

怎么还开始威胁起你来了?

    

你紧闭双眼,双手胡乱摸索着走了进去,颇有一番盲人摸象的风味。

    

“真蠢”

    

洛基露出一抹邪笑,嗤笑着你的行为。

    

他打了个响指,一道绿光闪过,身上的衣服便都消失不见。只可惜单纯且有良心的你没见到这番美景。

    

洛基也是知道你不敢偷看,才放心的让你进来,要是换作其他人,双眼早就不知道被戳瞎了几次。

    

你拿起花洒,打算把洛基淋个遍,但由于你是闭着眼睛,所以第一下就冲向了他的头。

    

“喂……”

    

他不满的声音响起。

    

可你还没意识到问题所在,又胡乱浇了一通。

    

“小…蝼蚁……你是不是…故意…的”

    

他断断续续的说着,期间还吐了一口水。

    

“要不我睁开眼?”你试探性的问了一句,甚至还微微笑出了声。

    

“出去!”

    

在意识到被你耍了以后,洛基气的大喊,要不是因为现在没穿衣服,他能跳起来给你屁股来一脚。

    

当然,洛基不会就此善罢甘休,后来他的确把你的浴缸弄得满是泡泡,但你权当是他玩心大发了。

    

等洛基出来时,他只在下半身围了一条浴巾,发梢未吹干而滴下的水珠顺着他那清秀的脸庞慢慢滑落,墨绿色的瞳孔也在这一刻变得稚嫩清澈起来,与之前的邪神大人全然不同,现在站在你面前的,简直就是初遇时那位天真的小王子。

    

明明可以只花一秒钟换衣服的事,他却偏偏想要在你房间里穿衣。

    

“我告诉你,你再不穿衣服,我就把你这个样子拍下来!”

    

你虽语气强硬,但通红的耳朵早已出卖了你,炽热的温度犹如一条小蛇,慢慢攀附至你的脸颊,由中至外开始红晕起来。

    

“你敢!”

    

“我为什么不敢,我不仅敢,我还要发给索尔!”

    

“啧”

    

洛基不满的抱怨了一声。

    

你也回头作势要去拿桌上的手机,说时迟那时快,在你回过身的一瞬间,白色浴巾便直奔你头而来,不偏不倚的裹住了你的脑袋。

    

很明显,是洛基扔的。

    

等你再次重见光日时,洛基早就换好了衣服,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

    

“看看就得了,还想拍?”

    

“什么?我才没有看”

    

    

罢了,至于刚才到底有没有睁眼偷看,只有洛基和你自己心知肚明。

  577 30
评论(30)
热度(57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还没吃完 | Powered by LOFTER